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看到儿子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终于,被推出手术室了....

本来被安排在6B的病房,可能因为没有床位,被推去6C了,
没有手机在身边的我,担心家威找不到我哦~跟护士接电话却没有人理我@%$%$$#@$#

护士帮我换了衣服后,开始等待家威来找我,内心越来越不安,
不知什么时候,他是我的安全感,有他在比较心安一些些!

终于,看到家威出现了,他还是找到我了,内心很感动...
他表示我要6个小时后才可以吃东西和走动,所以他先回家,过后载妈妈过来!

我真的累了,就这样睡着了....




晚上,家威和妈妈拿了晚餐过来,
妈妈来提醒我,动作要轻要小心,全部动作要慢慢来,可以的话尽量躺着啊!

家威把宝宝推出来,给我和妈妈看,
我终于可以抱到他了,我和他一起在一起9个多月,
从今以后,他要独立生活成长了...心情很复杂!

家威很兴奋,一直不断地的和孩子拍照,
原来,看着自己的老公疼自己的儿子也是一种幸福!
看着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,很感恩很感动,自己是何其有幸的~

还是很累...于是,家威叫我好好休息,宝宝就交给护士照顾了,
家威和妈妈回了,我也昏昏地睡去了....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