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

新手爸妈的闹剧

2014年12月21日,凌晨

半夜起身上厕所,发现自己来红了,紧张
赶快把家威叫起身,然后又把妈妈给吵醒...

妈妈表示只要感觉阵痛越来越痛,就可以去医院了,

坦白说,对于一个妈妈需要承担多“痛”,我是完全没有概念,只知道自己是有阵痛的!
家威担心的是,麻醉科医生有表示我需要尽快的进院的,
于是,我们就决定天亮吃了早餐才进院。

内心很期待也很担心,期待终于要和宝宝相遇了却担心生产过程,
毕竟我们被教育的是,生产的痛是人生里最最最最痛的....怕怕!

到了医院,做了例行的检查,就等待见医生了,
隐隐约约地传来女人的叫喊声,心里开始担心自己能不能承担那个“痛”...
之前,我还很大声地跟别人说,我相信母爱的伟大,我一定可以的!

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当医生把手指插入阴道检查宫口时的那种“痛”,才0.5cm,
本来是要我回家的,后来,家威表示我的特殊状况后,大家都拿不定主意,
最后决定,在医院等到下午,再检查宫口....


妈妈提醒我,要快点生就起身走走,宫口比较容易开,
于是,我就在病床旁走来走去,我亲爱的老公尽然在病床上睡觉?!

下午时分,医生再来检查宫口后,还是一样0.5cm,
于是我们两个要求出院,我不想留在医院过夜....
感觉就是在医院多一刻,自己就多一份像病人!

小插曲
我问:“做么检查宫口那么痛,你们医生不可以温柔一点吗?”
家威答:“每个妈妈都是这样被插的啦!!” 附加动作....
心里想着,如果我的老公不是医生的话,是否会说安慰我的话呢?haih....

回家途中,我们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句话,“闹剧一场!”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