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在小学,教师节快乐

来新山呆了半年,就这样半年了...
经济和理想,斟酌一番后,踏进华小当临时教师,
业余时,继续我辅导的理想~

当老师,最开心的莫过于和学生一起闹!
看着自己和学生们的互动,教学时认真严肃,私底下的玩乐,
带着关怀和真诚阐述学生行为会带来不同可能性的后果,
心里面悄悄地盼望自己,可以在互动中,让学生学习自我负责

最无助的莫过于排山倒海而来的行政作业,一推推繁琐又没意义的杂物,占了教师们大多数的时间!编来编去的教育纲要,不明确的教育方针,造成教育这条路越来越艰难了!

不管怎样,混了半年的我,迎接第一个在小学的教师节!
收到礼物的我,还是有满满的虚荣感...不是...是满足感~


花的物语
小礼物的物语
教师节快乐~
纪念品,不在于贵重,而是为你的记忆添加了颜色!
注:还是很怀念陈木瓜送我的教师节礼物,请点击我,教师节的感动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