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希望你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

早前,下班下楼时,发现我小银(kancil)的尾巴, 被人不小心(我相信是不小心的,因为毕竟没有人会专门去撞车,相信彼此的车也受伤了)划到,还蛮深的。。很心痛,也可以感觉到自己是很生气的!!!

因为当事者尽然不小心撞到后,没有留下任何纸条(不要留下电话名字,也总该留下一个道歉吧?!)
两道很深的划痕,从远处就可以很明显的看见~

在我生了蛮久的纳闷后。。。。

大家要相信,

天网恢恢疏而不漏,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

近期,当在整理汽车时,我们尽然发现了此纸条。。。

是由第三者留下的纸条,告诉我谁弄到我的车(感恩他,替我的小银申冤!!)

WFX 2762的车主,明白你有你的苦衷,但也希望你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。。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