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一个女孩

昨晚课程圆满结束后,有一个女孩走来询问我,

她一直在扮演着理想的自己,要如何才能做回现实的自己呢?

过程中,让她看到理想的自己是如何塑造而成,也不经意的触动她的内心而哭,很感动她的真诚和愿意与我坦诚。

我也让她明白,如果那个理想的自己是必要的,那么就先允许自己扮演理想我吧。。也鼓励她找辅导员来做深入的探讨和处理,让自己有个治疗和痊愈的空间。

虽然只是短短的那几分钟,却让我感动,我赞叹她的勇气,愿意去面对自己了,面对自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我也赞叹她的用心,很用心的在上课并和自己做一个连接。。。恭喜你,开始要去找寻和面对自己了,我替你感到欣慰, 也祝福你。
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